醒末言凉。

做人呢 最要緊係開心啊♫
已经为自己的跳坑速度感到深深的惊恐...

[周黄]水深火热

重修了。
黑道+abo设定。
请给我很多很多评论(正色(bushi

膝皮光亮的皮鞋踩过铺着厚实地毯的木地板,大堂被装饰得金碧辉煌,灯光却并非那么夺目,周泽楷压低了自己的帽沿,燕尾服的后摆一飘一飘,搭配他黑色凤尾蝶花纹的面具,只给人不可接近的气息,他闲散却又敷衍地走过一条一条长廊,眼神间或瞥过陈设在两旁的‘商品’。

他总是不喜欢这样的应酬,自己升为boss后已经很少有了,无奈江波涛身在异地,这一个大老板过来又不好派小角色接待,权衡来去还是自己上了阵,酒席间杯盏相接也免不了续这样的摊。

早之前他就对这样的黑色买卖了如指掌,虽然这个年代omega已经隐没在人群里,倡导着一视同仁,性别平等,总是有垂涎那标记的快感和omega的美色的人,这个会场布置的很有意思,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甜味,陷在精致座椅上的omega脸上也似乎都带了一些媚态。

周泽楷也还算清醒,他在入场时只接了象征svip的黑色面具,退回了那杯颜色绮丽的酒,他的中和剂的作用还没有减退,思考着再转几圈时间差不多就应该离开了,带自己来的那个客户一入场就已经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盘算着这些的时候,周泽楷一转弯,就看见八九人堵在了路口。

啊啊,出口被堵住了。

喜闻乐见的布局,在出口的地方总是搁置着压轴的精品,来留住顾客的脚步——周泽楷穿过去,几乎是不经意地低头掠了‘精品’一眼,倏而放大了瞳孔。

和其他人迷茫得发媚的表情不同,这个omega完全是在沉睡的状态,白色轻薄稀少的布料只遮住了下身,灯光下漂亮顺畅的肌肉线条展露无疑,他的五官并不算特别出众,但英挺的鼻梁和扫下的微微翳动的眼睫,周泽楷俯下身,看了看他手臂上的价码——出价的人只需要用特制的笔将价钱写在omega的身上,最后取最高价者为买家。

他看见手臂上龙飞凤舞的数字,有点明白为什么这个人的身上这么干净,和围绕在他周围的那些买家渴望不可求的神情。

周泽楷又抬头认真地看了这张熟睡的脸,拿出自己的笔,在那龙飞凤舞的数字后面,加了个端端正正的0。

**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水晶球的灯饰晃得他眼睛有点花,药效还没有过,他的身体还使不上力气,他迷迷糊糊地转过头,发现自己不是在自己订的酒店房间里,而是——

他腾地坐起来,动作过猛让他头顶一阵晕眩,但他还是下意识地摸上自己的腰侧——没有枪,他做出警戒的姿势,对着刚好合上书本的人:

“你是谁?”

你是谁?我在哪里?我发生了什么?

周泽楷惊讶于他的恢复能力——他以为药效会持续得更久一点的,他站起来走到床边,自我介绍的时候站得笔直:“周泽楷,轮回。”

“轮回?”黄少天的脑子还没有完全清醒,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位先生有一张非常好看的脸——轮回,不算陌生也不算熟悉的一家后起之秀,黄少天是还没有跟他们打过照面。

后生仔不能太贪欲啊,他总算想起了自己上一次出的任务,立即对这个boss打了负分。

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提前被宣判了死刑的周boss,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帮他穿好衣服,让他看见自己刚才的样子可能表情还会更有趣一些——而不是现在炸开了一身刺的防备。

“黄少天。”

周泽楷叫出他的名字,缓缓坐在床边,双手自然地贴紧膝盖,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敌意。

“噢噢,所以是你救了我啊?”黄少天终于理清了记忆并猜测了大概,至少要比不知名的富豪要省事一点,想着黄少天放松了一些,并且开始计算自己回去后要怎么和那些把自己陷入这种境地的糟糕队友算账。“谢谢啊...刚才我以为你是那个...总之太不好意思了!”

“没事。”周泽楷笑了笑。

这人长得还真是挺好看的,黄少天转念一想,那也不能这么浪啊,omega交易这种都有插手,看这样子也不像会缺小情人的样子,哪用得着撒钱——算了,年轻人的爱好他也不想评价,总之自己没事就行。

心下安定了黄少天挪向了床边:“呃那个我要不先穿个衣服...我的外套你拿回来了么?还有手机钱包什么的,我大概要跟boss联络一下...”

周泽楷乖乖地指了床头柜的一个包,却在黄少天的手伸过来的时候非常精准地抓住了它,他的身体自然地斜下去,黄少天蓦地睁大了眼睛,在他们发展成一个比较暧昧的姿势之前迅捷地用一只手切向周泽楷的腰——后者闷哼一声失衡地倒在了床上,黄少天捏住他的脖颈,声音像是从牙缝间嚼碎了吐出来。

“……你想干什么?”

周泽楷无辜地举起双手:“我付了钱的。”

“谁他妈管你——呜!!!”

小腹传来一阵剧痛,紧接着强硬的力道带着信息素一起炸裂开来,瞬息之间他们就交换了位置,周泽楷用膝盖压着他的双腿让他动弹不得,上手清脆的一响,黄少天仰头就暗叫了一声不好,残余的药效被信息素的味道撩起最后一点余热,周泽楷用手铐把他锁在了床头,他压在自己身上,黄少天看见他露出了捕食者特有的眼神。

周泽楷看着他吃痛又防备的表情心下有点懊悔——又有点不顾一切的想亲下去。

**

喻文州敲门的动作很固定,先两下,再三下,周泽楷开门的时候他偏了偏头,露出了礼貌性的微笑:“你好,我找黄少天。”

周泽楷只是微微低头看了他一眼,并未来得及说话,喻文州就看见了躺在床上并不太雅观的自家二把手,他眯了眯眼睛。

“看来我的人给周总添麻烦了呢?”

话说到这个份上,周泽楷也算是听出了言外的压力,他侧过身子示意喻文州可以进去,才发现后面还跟着一个人。

大部分时候郑轩非常佩服他的boss,在这种时候能够保持镇定,黄少天这副样子反正他是第一次见,刚才周泽楷虽然从头到尾没有说话,但两个人之间的眼神交流已经复杂得让他只想逃跑,跟着上来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特别是看见黄少天一脸懵逼地坐起来然后还要刻意掩饰身上可疑的痕迹的时候。

想到过后他会怎么被黄少天逼着忘记这一幕他就觉得非常的糟糕。

黄少天只觉得尴尬,特别是喻文州的眼神意味深长地扫过他一塌糊涂的脖颈和手腕,他只觉得整个人都想从窗户跳下去算了,喻文州看了看他手上的手铐,刚回头就接住了周泽楷抛来的钥匙,轻声道谢之后,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回去了。”

然后回头:“周总,这次算我们蓝雨欠轮回一个人情。”

周泽楷摇摇头示意没有的事。

黄少天走出门的时候狠狠瞪了周泽楷一眼,却发现后者站在床边非常认真地看着他,发现他回头之后甚至笑出来挥了挥手:

“拜拜。”

黄少天狠狠关上了门。


tbc

评论(16)
热度(126)

© 醒末言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