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末言凉。

做人呢 最要緊係開心啊♫
已经为自己的跳坑速度感到深深的惊恐...

[叶黄】同居三十题(1&14)

半夜又来发福利啦,本来想一个一个写的,后面发现1和14在我脑子里撞车,那就一起吧。

千万拜托看完排雷再下拉:

这个叶修非常非常非常苏,男友力可以说是爆发性的高。所以非常非常非常OOC,形容词要强调三遍。

割完肉来吃糖。写得我都牙疼。





1.相拥入眠&14.一方卧病在床

 

 

黄少天感冒了。

 

原因是昨天晚上初中聚会,叶修又有应酬,结果大半夜下雨了,因为聚会的地方离家近就懒得打车直接冒雨奔回来,一到家没有立即洗澡而是刷卡上线玩荣耀,叶修回来的时候看见他披着个大毛巾蜷缩在电脑椅里敲键盘脸都在抽搐,虽然自己也是个生活不太自理的主儿,但还是本着残余的一点儿时被教导的常识把人扔进了浴室,黄少天还是逃不掉,感冒了。

 

叶修无奈地看着他大早上起来抽掉了半包餐巾纸把鼻子弄得通红通红,说什么也不准他去上班,压着他打电话请了假后把他按回被子里,认命地开着百度菜谱给他熬红糖水,黄少天躺在床上觉得被两层被子都快压平了——出汗也不是这么逼的,于是干脆利落踢了一层被子拿了靠枕坐在床头玩PAD,叶修听见喷嚏声跑过来看见他这副样子嘴角抽了抽嘲讽脸摆了个满盘:

 

“少天,如果你真的那么想死的话我也不是付不起那棺材钱……”

 

“滚滚滚!!咳咳咳、有你这么咒自己的恋人的吗!”

 

“那就睡好,”叶修把他又按进被窝里,刚想把踢掉的那层被子盖上,黄少天见了求饶似的嚷嚷,直到叶修举手投降各退一步找来比较轻的羽绒服加盖在被子上,其实生病的黄少天嘴炮功力降了不止一点,但叶修觉得再这么嚷下去黄少天下午喉咙估计会更糟糕,所以适时让了步,帮他用淘宝买来的懒人神器把开好电影的PAD固定在合适的地方,又帮黄少天掖了掖被角。

 

黄少天吸了吸鼻子,看着围着围裙一副居家好男人样子的叶修觉得不吐槽真是对不起他话唠的属性,但叶修眉宇间与吐不出什么好话的嘴巴截然相反的温柔满载又让他把所有话咽了回去,看在今天表现不错的份上,剑圣眉飞色舞地想,就放过他一次吧。

 

才不想承认,他已经被感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呢。

 

叶修匆匆在恋人额头上印了个吻又回去看锅,不多久,端着托盘走进来的时候看见黄少天已经半眯着眼犯困了,好笑地把盘子放在床头柜上,放好PAD把人扶起来,眼神瞥了一眼托盘里的粥和糖水:

 

“要不要哥喂你?”

 

“咦惹——叶不羞你要不要脸!我有手有脚干嘛要你喂!”

 

“哦——那你怎么一副很期待的样子……”

 

“才!没!有!”

 

黄少天压下脸上诡异的红晕,都是咳嗽咳出来的,他在心里狡辩说,然后伸手把托盘拿过来,叶修顺势坐在他的床边,拿过手机开QQ。

 

“哇哦,你竟然会做粥,有进步嘛。”黄少天拿勺子搅了一下碗里的粥,黏稠稠的,是他熟悉的做法。“唔我跟你说我觉得粥就是要黏糊糊的才好吃嘛,那种一粒粒的跟饭一样一点味道都没有!”

 

“百度教的,”叶修看了看他,想要提醒他再说下去就要凉了,黄少天已经舀了一口放进嘴里,又是大呼小叫了一阵竟然不是黑暗料理,辩了一阵嘴之后黄少天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头盯着他:

 

“……喂等等叶修,你吃了没有?”

 

叶修耸了耸肩,才想起来自己从早上开始忙活到现在接近中午还没有进食,肚子本来早就该饿了倒是因为黄少天的事情被撇在一边,这时候也咕噜噜叫了起来,黄少天听见后瞬间变色的脸取悦了他,叶修眯着眼睛打趣:“剑圣大大心疼我啊?”

 

“去去去谁心疼你,”黄少天气急败坏,“不要脸不要脸。”

 

叶修刚准备安慰他两句,盛了粥的勺子就递到他嘴边,在他唇上轻轻碰了一下,热乎乎的感觉很舒服,他有些惊讶地看着黄少天,对方也在看他,别扭的表情没有藏住眼里的光彩,他很高兴,叶修想,然后张口吃下了自己熬的粥。

 

挺值的,他接着想。

 

之后黄少天乖乖地吃完了粥又喝光了糖水,叶修把碗拿去厨房的时候顺便自己迅速也扒拉了一碗粥,回来看见黄少天缩在被子里只露出发顶的头发,好笑地走过去把被子拉下来一点,没想到黄少天睁着眼睛看他,非常无辜的表情。

 

真可爱,他顺势捏了捏那张因为生病淡淡潮红的脸,软软的,叶修说:“我以为你睡着了。”

 

“嗷,别捏,”黄少天伸手挠了一下对方的爪子,“……等你啦。”

 

叶修笑了笑,反手抓住那只手不松开,自己也钻进了被子里,被窝因为黄少天的温度已经非常的温暖,他凑得近了些,把黄少天捞进怀里,在对方抿成一线的嘴边吻了吻。

 

“……笨蛋,会传染的。”

 

“那就传染吧,”叶修笑弯了眼。“把你的笨蛋都传染给我好了。”


评论(7)
热度(56)

© 醒末言凉。 | Powered by LOFTER